2008年4月5日 星期六

紅就是紅

去年紅衣人嗆扁時,我不敢穿這件「披頭1紅」。今年馬當選,大概也沒必要穿出門,反貪倒扁算成功……
哈哈哈~好市長當初把凱達格蘭大道改成「反貪腐民主廣場」,五二零後應該正名回來「介壽路」?

PS.按標題自動連結:你改自由,我反貪腐!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說真的
我到現在穿上紅
還是挺不自在

披頭王 提到...

阿妹老師
紅色廣場
施前主席
犯人告解
把它搞砸
馬當選了
贏者全拿
阿扁下台
無貪可反
應該改名

匿名 提到...

應該是反貪腐英雄施明德先生比較不敢穿啦.....

施先生當時對著鏡頭義正嚴詞地說:「不是阿扁倒下,就是我倒下」

兩個都沒倒,只有大大一個「屁」留在廣場上.....

披頭王 提到...

台長
台灣拉得慢施諾里
據報導當年可是組團抗議星國辜汪會
建議馬應敦聘他當海雞會董事長
犯人應當教育不長專教禮義廉

香姑 提到...

到現在還是對紅敏感。
台灣拉得慢以後要幹啥,
還真想出來有什麼位置適合他,
賣唱機?

披頭王 提到...

香菇老師
紅色何辜
施前陣子
大放厥辭
抬高身分
看不出來
有何作為

匿名 提到...

凱達格蘭大道比什麼介獸好聽多了有意義多了,幹麻要改啊
吃飽撐著嗎?
先把經濟狀況改好比較實際吧!

披頭王 提到...

魚兒
作實了蔣友柏說
藍色會在改名上獲利
改吧
要改就改
絕對多數絕對要改
馬上會好
準備好了

匿名 提到...

馬的!

紅色運動服外套
曾是科系上最驕傲的記號
當初系主任選紅色外套作為系上運動服時
還被人二室叫去說是共產黨左傾思想

畢業多年系上還是會穿此外套出門
當年小組同學會大家都是穿紅色外套赴宴
同學們的太太都很不解,這衣服有什麼好看?
那是我們團結的象徵

紅衣亂民未興起之前
我依然會穿此外套出門
雖然很舊,手臂衣袖都快磨平了,還是照穿不誤
去公務機關或是銀行洽公
多少會遇到校友
他們都會很欽佩
因為我們沒有把系上招牌砸掉

學弟妹們對我們畢業後的表現
大家在各領域闖出一片天
都相當欽佩

自從紅衣亂民出現後
把它丟了

想到施100
!@#$%^&*()

紅衣因你而蒙羞!!!!!!

披頭王 提到...

巴黎人
就是說嘛
紅色被政治污名化
紅衣教主
上下半生分離
當年教會的支持者
ㄧ定扼腕
心痛不已

匿名 提到...

喔~
我是紅衣人。

披頭王 提到...

惡魔小天使
嗯,知道啊!
我們家也好多位,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