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2日 星期六

慶祝 馬總統當選 舊文重貼 廣告欣賞


馬蕭沿用李登輝競選歌"台灣進行曲" 羅大佑創作
2008年1月28日
來源 : 人民網
http://news.eastday.com/c/20080128/u1a3377758.html
選稿 : 吳晨

據台灣TVBS報導,馬蕭競選總部27日正式成立,為了符合本土愛台灣的競選主軸,特別選用羅大佑創作的“台灣進行曲”作為競選歌曲。

巧的是,這首歌正是1996年台灣地區領導人首度開放直選時,李登輝和連戰搭檔參選的競選歌曲。當年,李連力拼選舉時,所到之處都可以聽到這首羅大佑創作的“台灣進行曲”。

馬蕭競選總部發言人王鬱琦稱,我想它是一個美麗的巧合,因為這首歌是“台灣進行曲”,跟我們的競選主軸“台灣向前行”是一模一樣的。
……………………………………………………………………………………………………………

節錄轉載
羅大佑作品全集 : MTV台灣進行曲
發布者 : 藍天 在 2004-10-17
來源 : http://lotayu.org/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42

羅大佑於1996年通過其音樂工廠發行了《寶島醎酸甜》專輯,專輯收錄了羅大佑作曲,並由羅大佑和OK男女合唱團演唱的《台灣進行曲》。這首引起爭議的歌曲發行的時候,正是台灣首個總統直選年。同時,也是北京在台灣海峽舉行導彈發射演習的一年。

這首歌不但發行了CD,羅大佑也和OK男女合唱團一起,演出了MTV。這首MTV收錄在科藝百代唱片公司出版的影音光碟(LD)《百代巨星歌舞線上》中。

MTV演出中,以台灣海峽為背景,導彈、飛機和艦艇,以及台灣士兵的圖像,羅大佑和OK男女合唱團跳著類似大陸文革忠字舞的舞蹈……

從這首MTV中,我們可以一窺羅大佑當年的政治立場。
……………………………………………………………………………………………………………

台灣進行曲

演唱:羅大佑與OK男女合唱團
作曲:羅大佑 
作詞:王武雄
編曲:蕭東山/花比傲/羅大佑
MTV演出:羅大佑和OK男女合唱團

陣陣的號聲響亮 自墾丁一直到基隆
踏著先人的血汗 破浪乘風欲開航
喲伊喲伊出征東西南北 敢死無退不投降
咱是英勇的好漢 創造出時代的希望

靜靜的台灣海峽 一望無際的風險
護著時代的聖戰 和平的槍正義的劍
衝衝革命當作事業 不驚任何的威脅
創造威風的臺灣 創造出時代的尊嚴

無限的乾坤宇宙 戰歌響遍太平洋
爲著人類的自由 神明天公會保佑
隆隆炮聲祝阮成功 盡忠報國爲千秋
領導全新的潮流 創造出時代的模樣

陣陣的號聲響起 男兒立志驚什麽
穿著漂泊的制服 破浪乘風欲來去
喲伊喲伊不驚出生入死 唱出勝利的光輝
咱是英勇的男兒 創造出時代的名字
咱是威風的男兒 咱就是時代的名字

轉貼 香菇老師持平好文 反省中

這就是我們點的牛排大餐?對決結局

這是台灣第十二任總統大選結局。

台灣「外貌協會」部隊,其力量真是強大無比,讓總統大選重演八年前台北市長選舉「馬英九效應」。

今晚,藍營大概爽歪了!不過黨內肯定有一個人很鬱卒,就是連爺爺!因為馬英九贏了綠營兩百多萬票。

而謝長廷果真不是省油的燈,短短三個月的時間,又讓綠營選票漲回來,比上次立委選舉多出了將近一百八十幾萬票耶,也比阿扁選第一任總統時高出三個百分點,穩住綠營的基本盤,雖敗猶榮。

恭喜馬英九先生。

也祝福台灣,在馬英九所領導的一黨獨大體制下,經濟成長能如藍營廣告所言:經濟成長率高達6 %,國民所得邁入3萬美元。

馬英九這種承諾,其實很膨風的,但有七百多萬選民相信了,且拭目以待!

張貼者:香菇

PS.按標題自動連結:新桃源谷香菇老師!
……………………………………………………………………………………………………………

馬蕭廣告633承諾,記下來,算政見吧?做不到或做不來!不要拿李院長的話,當擋箭牌喔!

以下轉貼BGの543

馬蕭四大承諾
1.愛台12建設:八年內投資3兆9900億元,每年提供12萬個就業機會
2.平均每年經濟成長率達6%
3.2016年平均國民所得達3萬美元
4.失業率低於3%

六大保證
1.保證只會賣台灣農產品, 絕不會賣台
2.保證不會取消老農津貼
3.保證不會取消敬老津貼
4.保證不會開放大陸勞工來台
5.保證不會開放大陸學歷考證照
6.保證不會開放以禁止進口大陸農產品

牛魔祥上報

前天晚餐在附近小吃店吃魷魚羹,翻翻店內報紙,看到廣告老同事:牛魔祥,上報紙談個人獨特的省錢旅遊觀,其實不讓人意外,好歹他已經擠身暢銷作家……

中時副刊的半版特別報導,如果換算是廣告的話?以前做廣告的印象,全十P大小,一天應該五十萬吧?他出版過二本旅遊書:印度神遊、三島遊騎夫,這二本書他都有送我簽名書。

同時看到一則噁爛的廣告:畫面,是一隻雙頭蛇。標題,是入聯、返聯都不要投!署名,ㄧ群愛台灣反對公投的小市民之類的,其實就是匿名廣告。

回來後和另一名老同事:快樂雲MSN,她最近研究所畢業,也順利出版第一本旅遊書,寫丹麥、童話還是什麼的……書名我記不起來,真抱歉!最近在宣傳打書,不過據說賣得不理想,希望她加油。

PS.按標題自動連結:關於牛魔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