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 星期六

轉貼 鮑勃-迪倫新專輯大獲成功 欲合作保羅-麥卡特尼

鮑勃-迪倫新專輯大獲成功 欲合作保羅-麥卡特尼
http://news.sina.com 2009年05月10日 22:32 北京新浪網
鮑勃-迪倫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5月11日上午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民謡詩人鮑勃-迪倫(Bob Dylan)新專輯《Together Through Life》在各國排行榜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而他的下一步計劃很可能是同另一位傳奇巨星——前甲殼蟲(The Beatles)樂隊的保羅-麥卡特尼(Paul McCartney)進行合作。

鮑勃-迪倫的個人第33張專輯《Together Through Life》在全美的第一周取得了12萬5千的不俗銷量。但是鮑勃-迪倫沒有因為自己在專輯銷量上的成績便停止不前,這位以歌詞創作而著稱的民謡歌手在接受滾石雜誌的採訪時表示,他現在正在考慮同麥卡特尼進行下一步的合作:“如果能夠同保羅(麥卡特尼)合作,那麼這將令人感到興奮。你也知道,如果這樣的合作能夠最終成行,音樂將更加具有意義。”而麥卡特尼的發言人很快便做出了回應:“我認為,保羅對這樣的計劃會非常感興趣。如你所想,如果他們二人能夠最終合作,那將是樂壇中的大事件。”

鮑勃-迪倫的上一張專輯,發行於2006年的《Morden Times》同樣在美國取得了專輯銷量榜的榜首。在他發行過的所有33張專輯中,共有5張達到了排行榜的首位,這其中包括了經典的《Freewheelin'Bob Dylan》和《Bringing It All Back Home》,而他的專輯上一次在英國榜上排在第一位還要追溯到1970年,當時他憑藉專輯《New Morning》第一次登上了英國榜的榜首。

這一次《Together Through Life》取得了更大範圍的商業成功,專輯在多個國家排行榜上位列榜首,這包括了澳大利亞,丹麥,荷蘭,挪威,瑞士,瑞典,德國,新西蘭,奧地利和愛爾蘭。這對於鮑勃-迪倫來説,是一次商業上的全面復甦,除去2006年的專輯《Modern Times》之外,他上一張位列專輯榜榜首還是1976年所發行的專輯《Desire》。velvet/編譯

bob dylan - like a rolling stone (newport 65') 14/16

PS.按標題自動連結:Blowin' In the Wind!

螢火蟲之墓真人版

【螢火蟲之墓】中文版預告片我確信這是部反戰片
控訴戰爭的無奈無情
人類愚蠢行徑
和扭曲的人性
還有真摯兄妹情
我剛和病友朋友們
十幾二十人
去微風國賓看完
不能講太多
明天還有病友要看
只能說
真人版電影很感人
王妃放我鴿子
給我一包面紙
但沒催淚到
看完坐公車回家下車
途經弊案花園
火金姑復育沼澤
綠牆和看版依然聳立
令人搖頭的螢火蟲之家
十餘年來從沒看到
一隻發光的火金姑來照路
城市光害可能成為
螢火蟲之墓
以及格友孔雀魚說的
到處看得到
陰魂不散的一零ㄧ

有個疑問:松田聖子飾演媽媽嗎?

還是推薦必看好片
感謝協會企劃贈票

PS.按標題自動連結:一起去看電影唷!

能動就是好

弊案花園內,有人面對草坪做運動,這兩位老者做的柔軟肩膀運動,我猜是甩手功。我以前經常看到在草坪的中央,有人倒立,只用頭頂,時而旋轉,ㄧ次幾分鐘,讓人捏把冷汗,由衷佩服!
醫院路口也會遇到輪椅族的朋友,為了顧三餐?利用電動車掛滿童玩、手工藝品擺攤。在捷運殘障電梯、車廂內,也曾見到好幾輛輪椅,像這樣電動車一輛接一輛,擠進車廂內,通常是當天什麼燈會、晚會、演唱會、節慶之類,賣著螢光棒……
李壽全‧殘缺的角落1
李壽全‧殘缺的角落2

PS.按標題自動連結:沒啥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