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0日 星期二

拿人手短

他送我的書封面長這樣他送我的書內頁今天畫這樣他送我的速寫本封面長這樣十年前老同事牛魔祥,繼去年第一本「印度神遊」大賣後,上午捏麵人課時,他拿了剛出爐的第二本「三島遊騎夫」送我。

我的傻鳥數位相機送修CCD,也是二週前勞煩他送去吉林路,今天店家通知我去拿回來,先拍三張試試。

關於他……和我同年,以前同組,我就不贅述加油添醋,網路也查詢的到,反正是怪咖一枚,傳奇的很……

打一下該書作者:牛魔祥自己的「倒述」常業失業、旅行中、出版「印度神遊」、旅行中、半自願性失業、廣告公司藝術指導、攝影記者、成功嶺當涼兵……329.1967

PS1.按標題自動連結,上一篇「印度神遊」!

PS2.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7/11/blog-post_06.html

PS3.廣告時間--瀏覽數即將突破三萬人,那個剛好第三萬人的,請拍下螢幕畫面為證,送簽名“三島遊騎夫“一本,五年才一次喔。嘿嘿嘿,這段他寫的。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LID=se008&kmcode=2019920240678&Actid=tornado
這家比較便宜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86098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lookinside.php?item=0010386098#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