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

2008台灣部落格大獎賽 最後催票 我愛披頭 不愛劈腿

2008台灣部落格大獎賽,已經剩不到半個月的時間了,8月30日截止!我有參賽喔,目前一百多票,算是很少的!有空大家上去投票搶救吧!

請至http://www.hi-on.org.tw/blogward/voting.jsp?otype=1

再按~~非政經組~~參賽名單找~~我愛披頭 不愛劈腿

右邊投票按鈕,給它投下去,即可。(只需驗證碼,不需填寫個人資料)

每天24小時內,每ㄧ相同電腦IP,可以投一票,至8月30日截止。

感謝幫我投票兼拉票,感恩喔!雖然我還差粉多,嘿嘿嘿~~盜用一下京奧和雙鶴標語:同一世界,同一夢想,人類因有夢想而偉大……

部落格:我愛披頭 不愛劈腿
簡介:我愛披頭 不愛劈腿 披頭小王子:小腦萎縮症患者的生命點滴!
披頭王的部落格歡迎光臨,請多指教,更待留言回應!
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

PS.按標題自動連結:投票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