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5日 星期日

企鵝家族.生命鬥士

大家都是有緣來相聚,一同邁向健康的前途!

祕密客:我很好奇的按進來,看到你的網誌我有點驚訝!你……是患者嗎?我不敢妄下判斷,因為我看過一公升的眼淚,知道有這種病,但我難以想像哩!在你的網誌,我也發現了一點,就是你很樂觀!
披頭王:是的!我是一隻老企鵝!但是比較起ㄧ些年輕又資深的病友,他們讓我感到汗顏,他們是真正生命的鬥士!我實在沒有理由怨天尤人,我好像不是病人,至少從外觀而言。

祕密客:你好久沒發表網誌啦!這段時間不知你過的好不好?
披頭王:有啊!大部分放在這兒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感謝,有空來這參觀留言,最近常參加小腦萎縮症協會活動,認識一些病友,大家聊得算不錯,互相交流對抗病魔得心路歷程,其實有時是無言的告白,我們的病情,有些人語言能力,會逐漸失去的……

大家都是企鵝的家族,一同邁向健康的前途!

披頭王:佩服你!由衷。大哥你真是身為後輩我們學習的對象!慶城公園聚會有人談起你的傳奇!發病四十年,還能只靠輔具行走,聽說花三年還學會游泳!
阿全兄:你今年幾歲?你是新會員嗎?我最近都沒上台北了,所以,大概不認識你吧,抱歉!
披頭王:我四十了,阿全兄的名號可以威震八方呢!我和經哥、五三、楊姐、小雨、五月、張大哥……他們比較熟。週二沒事都會空中死蓋批聽龍爸開講。
阿全兄:小鬼,我以為你是老人家耶,想不到你是乳臭未乾的帥哥一個,我真走了眼!謝謝你的誇獎,我沒那麼偉大啦!
披頭王:沒啥啦,就像我只能幫阿全兄提皮鞋ㄧ樣!
阿全兄:不要貶抑自己,我也沒多大能耐,只是年紀比你大一點,皺紋比你多一點而已!至於,要幫我提鞋那就嚴重了,我們本是同根生,互切磋才是正事,不必那麼客氣嘛!

ㄧ五三:轉貼生命鬥士---楊玉欣http://www.wretch.cc/blog/songer93&article_id=17424859#postComments
阿全兄:五三,你的心態不健康,你也是[生命的鬥士]呀!勇敢的活著,見證人生的美麗,不因罹患此病而氣餒,就是[生命的鬥士]!貶抑自己,只會誇讚別人,是[企鵝家族]的通病,包括:[披頭王]也是一樣!
披頭王:是的!全哥教訓的對!

……………………………………………………………………………………………………………

今天決定來當個剪接師,所有素材都是舊料,一些來自留言版或是五三版,有稍加變造、修飾,如有不妥,當事人可以跳進來嗆聲……哈哈,沒有惡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