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感謝有電腦!

血汗醫院附近巷弄,復健後最愛的食物–虱目魚感謝有臉書,讓我這何德何能,不稱頭的學生,能找到失散二十餘年的師長,和一些優秀的同學……如沐春風。

雖說人生沒啥好比較的,每個人有不同的功課要修。身體已經生病,心靈千萬不要跟著淪陷,退化早已成了鐵的事實,我想把成就感縮小點,會好過些……你先要快樂,照顧者才會快樂……

和大學時教授設計素描的向老師,通了一個小時電話有感而發。老師七十歲了,照相、手機、電腦、臉書……年輕人的玩意兒,無一不精,樣樣嚇嚇叫。

小腦萎縮症國際研討會,畢柳鶯醫師演講時說:有一名她的病患,以前是瑜珈老師,小腦萎縮發病後,還是勤練瑜珈,雖然年紀大了,柔軟度猶如常人,甚至有過之無不及……

畢醫師指出:適度運動是必要的,並且說打電腦,也是不錯的復健,特別是後期小腦萎縮症病友,都有口語能力退化的問題,打鍵盤
正可補強溝通能力。

身障瑜珈上課前

PS.按標題自動連結:第一代瑜珈老師坣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