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

年會心得

智勇和秀明的輪椅環島,據說還剩四分之一,讓我們為她倆加油。工作人員辛苦的幫助,行動不便病友們下車。因為有你(妳)愛不罕見!兩位資深的美少女病友,資深兩個字會不會沒朋友啊?!武松打虎?病友ㄧ五三最搞笑的演出,純粹娛樂拍照者,小朋友不要學,叔叔有練過喔!企鵝大軍合照,這是一定要的。上面那張比較壯觀。九二一震災博物館,病友們專心聆聽解說。
參加年會回來後,照舊會寫一篇的心情或心得。

我們北一車回程時,理事林老師(病友家屬)點的歌:再會、再會、難分難離再相會……車上企鵝們個個唱得七零八落,唱不好不是不捧場,而是必經的路。(SCA大都難逃發聲構音困難……)

車上高理事長(病友家屬)真情流露的一段談話,小腦萎縮症已經遺傳到她家族第三代成員身上,住中壢的外甥女研究所畢業後,發病和戀愛的過程……她家族發病的速度和嚴重程度驚人,連一向自許對此病症算是有比較正確認知,不再輕易為這病留下一滴眼淚的我,想起昨午看到一年輕女病友,在會場時被人推出去洗手間那一幕(年紀輕輕等於已經臥床),我問鄰座病友小萍,知不知道她是誰?她說是理事長的外甥女!相互印證目睹和聽聞之後,眼眶也不免泛紅鼻子發酸……

萬分感激協會辛苦籌劃這年會,讓企鵝們有走出去的機會,真的由衷謝謝每位付出心力的人們(在我的小地盤–部落格中,小小狗腿一下!),你們都是天使下凡菩薩轉世。

PS.按標題自動連結:你可信賴的經哥2008病友大會,好文值得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