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

轉貼 罕見疾病基金會十週年慶祝活動陸續登場 歡迎您共襄盛舉

罕見疾病基金會十週年慶祝活動陸續登場 歡迎您共襄盛舉

今年適逢罕見疾病基金會十周年慶,為感謝這十年來社會各界給予本會的支持與鼓勵,預計將舉辦兩場慈善音樂會以及兩場繪畫巡迴展出,讓社會大眾可透過活動的實際參與,感受到罕見疾病在台灣這10年來的重要成果與轉變。歡迎您一同參與~

主辦單位: 罕見疾病基金會
活動期間: 2009/9/4 ~ 2009/10/15
活動地點: 依活動場次不同,請參閱本會網站
報名方式: 依活動場次不同,可免費索票
聯絡方式: 聯絡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電 話:02-25210717
地 址:104 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20號6樓

活動內容:
1.(9月4日)於台北市懷恩堂舉辦2009「愛我們站在這裡」罕見天籟合唱團年度公演,由北中南三地罕見天籟合唱團團員獨立公演。
2.第二天(9月5日)則是於中油大樓舉辦「愛不罕見 星光閃閃感恩十年慈善音樂會」,多位知名民歌手將加入與罕見天籟合唱團,共同熱力歌頌出對生命的熱愛與期待。
3.罕病繪畫成果展,將自9月11日至9月20日於台北京華城百貨展出,另一場則於10月2日至10月15日於台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展出。
活動費用: 免費
參加對象: 一般社會大眾
活動網站: http://www.tfrd.org.tw/news/morenew.php?nid=949

PS.按標題自動連結:罕見疾病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