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0日 星期一

抽了五管


小腦萎縮症權威教授,我第二次看他門診!

早上約有六十號,我看診時間很短,幾乎五分鐘不到,因此也沒機會請教他,流傳在小腦萎縮病友圈中,大陸「北科」之事,雖然從其他病友口中已聽聞一二,還是想聽他去大陸開會,中國對「共濟失調症」、「臍帶血幹細胞移植」有突破性新發展?

他安排我去抽血驗甲狀腺,和去「神經遺傳基因研究室」抽血檢驗SCA-3!我先去抽血甲狀腺時,抽一大紫,然後我回頭看有眩暈座椅,我看著看著就頭暈,去坐ㄧ下稍作休息,我起身時走路,突然發現眼前一片空白,步態嚴重不穩,好像看到來來往往的人,都像電影的慢動作,有賴那枝拐杖,慢慢走到「神經遺傳基因研究室」,我告訴美麗的醫療小姐有這狀況,她問我有吃早餐嗎?我答沒有!她們也不敢抽,建議我去吃中飯,ㄧ點半再來!

所以我去麥當勞點東西,店員看我走路奇怪,主動幫我端到二摟,麥當勞I'm lovin' it服務果然比較好!

下午ㄧ點半我又去抽血,美麗的小姐打壞了,還一直跟我說道歉,這時聽到教授的聲音,說我來好了,你們不要撞到我,迅速的抽了三管!小姐就問我家族病史並拍照!

五月姐說為何抽那麼多管,是吸血鬼嗎?嘿嘿嘿,形容的真好,還是有啥醫療上的新突破?我只知道DNA、CAG、還有一項是?我記不起來!反正教授那兒也要建立存檔……

我還在幻想這一切都是夢?新病院推翻舊病院的看法,原來一切都是烏龍誤診,我想到這兒,嘴角上揚,我瘋了嗎?哈哈。

PS.按標題直接連結「北科」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