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

頒獎

張榮發基金會一樓大廳週六下午協會要上課(颱風天還是延期),我事先請假,原因是和全球華文部落格頒獎典禮衝堂。雖然我僥倖決選入圍,能得獎機率比零還小,但主辦單位盛情難卻,也想順便去見見世面……

果然摃龜(這是公平的)我入圍的類別《年度最佳 生活綜合 部落格 》,得獎人:急症外傷外科的大小事,是一位仁心仁術的外科醫師!

見識了宅神朱學恒先生跟全嘉莉小姐主持人風趣的功力,也欣賞銀幕放映的入圍佳作。總算颱風天的午後,沒有白白浪費。

典禮開始之前,由於早到,還去樓下的海事博物館蹓蹓,後來出門口遇到管理員,她表示參觀展覽要購票,哇~真糗!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入圍!

轉貼 病友淑欽的臉書

小王子配圖轉貼 病友淑欽的臉書

昨晚(6月23日)蘇貞昌先生於台北西門町今日影城包場「帶一片風景走」,我換由曹主卿(我先生)陪我看第二次。

今天很想寫寫感言,但把時間留給「打包工作與公關(我表哥在我回花蓮之前,特地來要我加油!)」。

我只簡單的說:請務必撥時間,捧個場去看電影,因為我看第二次後的感想是:沒有物超所值,但至少會值回票價。

片子不會很悲情,笑點不少。像本尊男主角昨天說的:他覺得這部片子,導演不是「澎恰恰」,而是他已經往生的太太。

PS.按標題自動連結:阿凱閑居 優質國片推薦【帶一片風景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