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 星期一

悼念 鳳飛飛

惠妮休士頓、曾紀恩才走。太震撼了!原來一個多月前,鳳飛飛就像一片雲飄走……R.I.P.鳳飛飛 想要彈同調

感謝您……帶給我們一整個世代,美好的回憶,經典的歌聲。
…………………………………………………………………………………………………………

[新聞] 鳳飛飛官網公佈遺言 「下輩子再唱給您們聽」

「帽子歌后」鳳飛飛驚傳已於上月3日辭世,她的官方網站《鳳飛飛 歌唱之旅》上也隨即在「留言板」上公佈了這個不幸的消息,並且透露鳳飛飛在臨終前說:「我這一生,過得快樂,活得精采,感謝陪著我一起走過這段精采歲月的彩虹姊妹兄弟們,沒來得及唱的歌,下輩子再唱給您們聽!」

鳳飛飛官網隨即公佈了她臨終前的遺言。

新聞來源 http://tw.nextmedia.com/realtim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20213/11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