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 星期六

聽奧之我在現場看傻眼

連三天復健後,順道走ㄧ小段,五點半到台北體育場;第二天摃龜,駐衛警說沒賽事。

原來那令我討厭的竹編製物,在門口就有了,上次沒注意到,以為場上銀幕邊,才出現這怪東西……

第三天從同一入口進場,門口安檢,還是猶如機場嚴謹,我的拐杖老是逼逼叫,警察只好叫我站好,雙手打開,警棍搜身做個樣子!

此次我找到座位,位置和上回差不多區塊,但是學聰明ㄧ些,混到記者席座位,那至少有桌面,只不過大家都是大砲,我的相機就……不提也罷。

我國選手跳高,我看到那時後,他成績排名第四,有沒有奪牌?後來我先走,所以也不清楚!

這次有外國選手跑步回終點,倒地不起,現場工作醫護人員,立刻進場處理,連輪椅也推進去,後來那選手是被攙扶,自己一拐一拐的走出去,現場響起一片掌聲。

對於聽障選手的拼勁,我只能瞠目結舌,佩服的五體投地……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外行人湊熱鬧之我在聽奧田徑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