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4日 星期五

多久沒到西門町


參加協會二年來,第一次踏進位於昆明街的辦公室,那時曾帶著徬徨的心,在樓下騎樓徘徊遙望樓上,終究沒有勇氣回家了。

當初自己的狀況是疑似小腦萎縮,常在網路上亂發問關於這病。一直到熱心病友張大哥寫了伊妹兒來,給我ㄧ些病友死蓋批帳號連絡方式。

加上換了三家教學級醫院,反覆證明所得結果,不得不承認自己就是小腦萎縮症患者!

中午感謝病友請我吃午餐,我們ㄧ起前往協會,領取應柴秀珍女士紀念基金會送的圍巾、帽子、毛毯,之後留下來幫忙整理發票。

後來要離去時,有ㄧ些免費索取的書、手冊放在桌上,我拿了一本勇者的畫像和病友手冊,回家後翻翻內容,發現書中ㄧ段文字和ㄧ張照片,有特別的意義把它拍下來。

















PS.按標題自動前往:媽媽好…

FROM ME TO YOU

1963 4 18 UK NO.1, THE BEATLES - From Me To You擁有最多專輯、單曲排行冠軍,美國告示牌統計,披頭四共有十八張冠軍專輯、單曲小唱片有二十首之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