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例行回診

我躺在醫療床上,物理治療師拉上布簾,設定好時間開好電流,就出去招呼其他病人,電療髖關節,標準時間二十分鐘,躺著太舒服以致於睡著,醒來時發現過了四十分鐘,手臂突發沒有知覺,嚇我一大跳,大概是手臂壓在頭下,血液循環不良,還好一下子就恢復正常。

我還是拄著拐杖,搖搖晃晃走到運動治療區,展開例行的復健項目……

下樓復健回診,護士小姐開門向我招手,我進去診間,外面還滿滿等待的病人,她說:廖先生嗎?我說:我姓王,她問我掛幾號?我說要找下回診單……歪打正著,時間拿捏剛好。

復健科美女醫師,這次問診很詳細,我請教她:腰部酸痛、脊椎側彎如何治療?她按了我肩頸腰部,說筋骨都太緊繃,她親自示範幾招脊柱延伸運動,問我還能拉單槓嗎?我說應該沒辦法了,跳不上去頂多拉一二下。

她給我一張講義,把一些動作刪掉,並說復健增加熱敷,增加二顆藥物,我問了藥物是啥?知道大概是止痛、肌肉鬆弛之類,短期服用的,我道謝下樓去領藥。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復健科是西醫的國術館!

麥可的筆勒?被木村找到!

感謝香菇老師提供,波影片的人,一定是外星人,哈哈哈,真是太搞笑了,這樣也可以聯想在一起……

PS.按標題自動連結:木村廣告三連發!

藍儂VS麥卡尼

John Lennon-How do you Sleep
Paul McCartney and Wings - Let me roll it約翰.藍儂和保羅.麥卡尼,於披頭解散後,寫歌互相叫陣諷刺和回應的典型作品……

PS.按標題自動連結:我的裸體無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