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

負心人大集合

藍染協會事實染布成功關鍵 還是店家折布方式
彎彎老師說祖師廟內 有幾尊西洋技法的神像陶藝教室小朋友蠻有興趣的彎彎老師當場上起電腦課陳永淘 頭擺的事情今天和彎彎老師去拜訪老同學麗雪母女,她熱情款待三峽的客家菜,餐廳背景音樂,就是這位客家藍儂:陳永淘的歌……頭擺的事情、頭擺……據客家人王妃表示:頭擺是古時候的意思,哈~我還跟彎彎亂掰,說是第一次,真糗。

二十七年前負心的老同學麗雪,在三峽開圓點子拼布工作室,估計應該也超過十年以上,我和彎彎、麗雪母女,以及一位來店參觀的顧客都是負心人,加上之前去半月陶坊,陶藝家學長的工作室喝茶,他也是負心幫。

又靠友人的攙扶幫忙之下,步履蹣跚的走了一趟三峽老街、祖師廟……下午風和日麗,還有點炎熱,哈~真是負心人集合的大好日子,感謝麗雪的破費,還送牛角麵包、手作零錢包包……

PS.按標題自動連結:上次的三峽行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