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茉莉紫草膏

茉莉巧手
親自製造
提神醒腦
氣味芳香
蚊蟲叮咬
塗抹有效
感謝贈予
心情歡喜

PS.按標題自動連結:sacredheart - DIY紫草膏!

幸福之約在文山

和茉莉前往文山特殊學校
參觀格友卡蜜老師和先生女兒的聯展
幸福之約畫展
這是一場心靈的洗滌
讓人領略藝術的真善美

我一直拙於文筆
書寫畫中的情感

賢淑的卡蜜
自然的筆觸
帶給觀賞者
美麗的詩意

跟著我
顛頗紊亂的腳步
靜默欣賞吧

記得卡蜜
回應我時
曾提及文山特校師長
對身障學子的愛
讓她對台灣的教育
還是充滿信心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微笑的湖 -----CAMI的花園 文山畫展~~幸福之約

轉貼 身心障礙過時 胡志強促改稱身心挑戰者

身心障礙過時 胡志強促改稱身心挑戰者
20091128 17:18:43

(中央社記者李錫璋台中市28日電)突破身體障礙靠什麼?台中市長胡志強今天說,有愛,就不怕障礙。他並強調,身心障礙者應逐漸改稱身心挑戰者,大家應發揮愛心,幫助他們完成身體挑戰。

台中市政府今天提供身心障礙者公益團體義賣與宣傳的機會,在文心森林公園舉辦國際身心障礙者活動。胡志強在致詞時大力宣導,應把身心障礙者改稱身心挑戰者。

胡志強說,聯合國已宣布將把身心障礙者改為身心挑戰者,意思是指他們要面臨更多挑戰。台中市將會逐步將身心障礙者詞彙修改為身心挑戰者,一般民眾也會逐漸熟悉與接受。

他認為,身心挑戰者會面臨比一般人更多的挑戰,障礙也較多,如果社會大眾能夠發揮愛心,就能幫助他們突破障礙,也讓社會更充滿溫暖。

胡志強不僅口頭上關懷身心障礙者,他還帶頭實際行動,逐一光顧擺設攤位的公益團體,掏腰包購買公益團體的商品,成為最受歡迎的買家。981128

PS1.按標題自動連結:新聞出處!

PS2.行無礙的噗浪:http://www.plurk.com/sun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