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

沒跌的可用石頭砸我

原來標題:自認為沒罪可用石頭砸我;收到hyc轉寄來的〔投資狀〕,哈哈,中國網民創意真強,我決定把標題改成:沒跌的可用石頭砸我。

回應格友蘿拉詩作:一隻狐狸精的告白時,想到有句話,上帝說:如果妳們中間,有誰說自己沒有罪(醉)的,大家可以用石頭丟她!
求證篤信基督的老同事米拉:這是福音書的故事。
小胡:嗯~通常喝得爛醉的人,都會說~~我沒醉!
米拉:是啊!良心沒有的人~也覺得自己沒有罪。
披頭:嗯~企鵝沒喝酒,走路天天醉……醉不上道?!哈哈~搖擺沒有落魄的久!
米拉:企鵝有特權,人人該讓路權!

【昨天】
神經科教授:動作測試成績,一年來你退步三分……
我反問教授︰三分算多嗎?
神經科教授:有的散發型,進度才叫快……你雖第三型的,資料看起來,應該會緩慢……加油!別太在意,戶外撐拐杖小心跌倒,室內必要時扶牆壁走路……

【今日】
復健科教授:你覺得有進步?
我告訴教授︰神內主治告訴我,動作測試表格,成績有退步……前腳挨後腳站立,撐二、三秒就搖晃……醉得厲害!
復健科教授:有時候醫學上的表格,成績有退步,的確讓人沮喪,重要是自己覺得怎樣……加油!別太在意,繼續復健……

PS.按標題自動連結:門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