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

沿途

北海岸沿路風景美不勝收,可惜下雨機率偏高,不過還是讓人心曠神怡,遠離都市塵囂之感!

那個大小二個什麼島,我不知道?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大摃龜!

十八王公

還不到十八王公廟前,一家高級店舖,出現在山巔海濱公路旁,很奇特的現象,人客排隊絡繹不絕,聽說有十元小肉粽,於是買了一串,回家試試,果然風味獨特,雖然只有一塊肉,一點菜脯,基本上米炒得很香!

到了十八王公,那裡的粽子攤,反而沒搞頭。

PS.按標題自動連結:街頭亂拍 陰廟!

三芝水車公園

去館內觀賞視聽導覽,太舒服以致於進入夢鄉,發現三芝鄉好像有幾座水車,挺不賴的,不比法國耳亞,梵谷住過的水車村差喔!

PS.按標題自動連結:梵谷“水車村”!

野柳

我個人應該有十年以上,沒來過野柳,這次最憋,天雨路滑,加上行動平衡障礙,病友們沒人敢走上岩石,所以女王頭只能遠觀……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叫我第一名!

北海吃好料

大一新生訓練來過,不過那年是夜遊也兼探險,住金山活動中心,半夜ㄧ群新鮮人步行途經墓仔埔,裝神弄鬼驚聲尖叫,沒有去這條街的印象,除了轉角的溫泉浴室依稀是相同外。

金包里廟口那家,要吃什麼就端什麼到附近的店吃,當然這任務是由明美姐、五月姐去點菜和外勞完成端菜任務,吃完侍者來算錢,我覺得蠻便宜的,吃這多平均ㄧ人不到一百五!

飯後上車途中,他們吃了冰淇淋,六月姐和她新外勞,經過巷道被我叫住,拍了這張雨傘下的照片……同學柏老師臉書回應更正:「大一迎新生活營應該是桃園復興鄉,去金山活動中心是大二升大三時班費結餘有剩,於是全班通通有在一個下雨的周六下午全班坐遊覽車去金山,好像也沒去金包里老街耶~ 」

PS.按標題自動連結:烏龍行程!

基隆海關查扣品拍賣

第一站來到基隆海關查扣品拍賣場,看了一堆東西,眼花撩亂!藉機上洗手間和隨便逛一下,意思到了就好,上遊覽車到下個景點~

PS.按標題自動連結:等一下!這不是肯德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