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3日 星期五

真調會報告二

胡椒軍曹寂寞芳心俱樂部樂隊專輯,披頭四劃時代巨作,史上第一張「概念專輯」,滾石雜誌票選五百大流行唱片第一名,讓海灘男孩主唱徹底崩潰,讓比吉斯不得不翻唱致敬,讓滾石樂隊永遠只能第二,因為第一,在我出生那年已經確認!

Sgt. Pepper's Lonely Hearts Club Band .......1967.06.01

01. Sgt Pepper's Lonely Heart's Club Band
02. A Little Help From My Friends
03. Lucy In The Sky With Diamonds
04. Getting Better
05. Fixing A Hole
06. She's Leaving Home
07. Being For The Benefit Of Mr. Kite
08. Within You Without You
09. When I'm Sixty-Four
10. Lovely Rita
11. Good Morning Good Morning
12. Sgt. Pepper's Lonely Heart's Club Band (reprise)
13. A Day In The Life

1967葛萊美獎

年度最佳專輯
得獎人:披頭四
作 品:Sgt. Pepper's Lonely Hearts Club Band

當代最佳專輯
得獎人:披頭四
作 品:Sgt. Pepper's Lonely Hearts Club Band

最佳唱片封面
得獎人:Peter Blake & Jann Haworth (Art directors)
作 品:Sgt. Pepper's Lonely Hearts Club Band

非古典最佳錄音
得獎人:Geoff E. Emerick (engineer)
作 品:Sgt. Pepper's Lonely Hearts Club Band

本文部份資料來自於披頭四資訊網
http://taiyen.idv.tw/~taiyen/beatles/frameset.htm

真調會報告ㄧ

鱷魚/魚 . 鷹/魚 . 大象/蛇
猴子/公羊 . 豬/老鷹 . 海馬/蝴蝶
這是標準答案!
坦白說:我覺得我的答案才是對!〔貼在圖上的字〕

能走路真好!

一年多之前教學醫院看門診,權威教授跟我說的話~
Professor:你跑步一定跑不好!步伐控制不穩、小腦平衡中樞神經出問題,顛三倒四、會跑歪掉,好像喝醉酒……
Beatles:對啊!可是教授,我……上周還能在公園慢跑啊?雖然,真的跑不好!那跳繩、騎腳踏車可以嗎?
Professor:跳繩、騎車都不行。走路小心不要跌倒,臨床上最常見的是小腿骨折。
Beatles:喔,感謝教授。

教學醫院走台步,美女住院總醫師和我說的一段話~
Doctor:你剛才在講台上,走得還不錯啊!
Beatles:真的嗎?!(心中竊喜:什麼時候走路不錯也變成ㄧ種鼓勵和肯定)

記得這是經哥在死蓋批中,我和他說的第一句對話~
Beatles:經哥,你狀況如何?
genechiu:坐輪椅了。披頭王,你還能走路嗎?
Beatles:還行啦!
genechiu:能走路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