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7日 星期六

節錄轉譯 李宗盛北京温情開唱

《愛人同志》掀高潮 與羅大佑現場飆歌
嘉賓張艾嘉的出場之後,羅大佑與李宗盛的合唱掀起了全場的高潮,一首《愛人同志》,兩位音樂大師兩把吉他,在現場大飆唱功,使得本來安靜的會場沸騰起來。而隨後梁靜茹的出場也讓大家充分領略了她的演唱魅力,與李宗盛合唱《當愛已成往事》更是赢得全場熱烈掌聲和叫好聲。李宗盛稱梁靜茹真的長大了,認識她時她才17歲,在離馬來西亞還有兩小時車程的一個小村莊裡,他帶着梁靜茹到台灣發展,很開心她能有現在的成就。他還笑稱自己是梁靜茹的乾爹,請大家不要瞎想。

故宮博物院廣告 – 林強篇


小盒前些日子來信
主旨:請去看故宮的大觀展

為了慶祝八十週年和改建
大觀展,真的很厲害
所有北宋的菁華都出來了
真的,要再等十年才會再有的盛況唷
包含
被蔣勳說成「中國畫裡的蒙娜麗莎」地位的溪山行侶(谿山行旅圖的筆誤吧!)
二戰時日本藏家用性命救出來的「寒食帖」
廣告明星「花氣薰人帖」
還有溫柔貴氣的汝窯磁
徽宗漂亮的詩帖......
所有在歷史課本上會看到的精品的真跡,一次呈現
並且,你可以在小賣店看到難以想像多的翠玉白菜紀念品,呵呵
找一天去去吧

※許久沒去故宮看中國古物,去故宮看的都是西洋來展名家名作,如羅浮宮特展、橘園美術館、莫內……等。
※改天和老婆去看看吧,據說門票一百元看二次!
※之前林強幫故宮代言的TVCF,老東西,新感動,OLD IS NEW有很棒嗎?想聽聽大家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