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6日 星期六

林哥史塔相片

Ringo Starr – Photograph ( LIVE ) 林哥.史塔在披頭時期,就是以外型討喜著稱,雖然光芒比不上藍儂、麥卡尼、哈里遜,確是靜靜的在後面打鼓,一副紅塵是非不到我的樣子……1998年作品。

哈里遜的道路



George Harrison - My Sweet Lord ( LIVE ) 喬治.哈里遜素有沈默的披頭之稱,這首上帝之路被控告疑似抄襲?不論如何是他單飛的代表作之一。

麥卡尼的自由

Paul McCartney - Freedom 保羅.麥卡尼爵士為了911事件而發表的歌,2001年作品,橫跨流行古典,縱貫古今年代,直到現在還是活躍於西洋樂壇巨匠級大師!影片中吉他之神艾瑞克也來助陣。

藍儂的理想國

披頭解散後,John Lennon 約翰.藍儂單飛,我個人最愛的一首歌:Imagine,也是世人最熟知的代表作,號稱藍儂的國歌,整首歌是烏托邦?大同世界?共產思想?

都對也都不對:想像假如沒有天堂,試試看,這其實不難……本質上是反宗教、無政府傾向,但是被優美的旋律包裝,大家也都心醉了,沒什麼人去計較歌詞中的意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