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

好康ㄟ禮物

這一面保羅麥卡尼和林哥史塔另一面喬治哈里遜和約翰藍儂企鵝年會去程的遊覽車北ㄧ車停在某休息站吧?!一位眼熟的大眼睛年輕美眉面孔,突然出現我面前,手中拿一包說是她媽媽送我的禮物,等我拆開後,發現是披頭四馬克杯一個。

回家後我算了一下,這種披頭杯子約有八個,但是圖案不重複,風格是與披頭同行時期(1963 WITH THE BEATLES),只能說感謝,我喜歡這杯子,行動不便的病友潔西米姐,女兒推著輪椅逛永康街買到的,這真是意義非凡的禮物。

十三、四年前首次出國,其實只是去香港,除了見我大學同學泰瑞的最後一面,也在中環時代廣場買二個馬克杯,電腦影像印製現做的以資紀念。

前幾年瘋網拍時,曾上網標到其中幾個,對於披頭四的蒐藏,當初的我算是不餘遺力,現在的我比較少機會去買東買西……


PS.按標題自動連結:第一次出國!

補強照片

搖擺的企鵝,多麼想停止搖擺。二大帥哥相見歡和偉大的推手。南霸天經哥和外勞阿貴,早晨到公園走走,地上濕滑有露水,倒著拉輪椅真是難為她……張大哥的外勞露西要去加拿大工作了,擺出這一桌美食佳餚都是我做的姿勢。還是地震園區解說員講解,台北一零一的防震設施。最後午餐來個小合照。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年會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