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 星期六

最後拜票…

搭金馬獎順風車:

那些年,我們一起看《一公升的眼淚》的日子。翻滾吧!阿信,不論男孩或女孩,給企鵝家族鼓勵吧,我們才有氣力繼續《搏浪》。藉賽德克巴萊的超人氣,不要讓我們,只空手《帶一片風景走》!

《一公升的眼淚》、《搏浪》、《帶一片風景走》都是描寫小腦萎縮症病友的故事,正好我們就是……

投小腦萎縮症吧!你的關鍵兩票,足以改變戰局。

還沒決定的和首投族,別猶豫了,把你寶貴的兩票,投過來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就對了!!

請堅持到十一月底,只剩幾天,還有機會反敗為勝。請多運用人脈,繞人來投票,一人拉十票、十人拉百票,眾志可成城,最後一定可以當選過關。

台新銀公益金:二十五萬組,唯一投票支持小腦萎縮症,跳躍“非洲”, "鼓"動人心!

http://www.poweroflove.com.tw/project_detail.aspx?projectid=431

小腦萎縮病患:披頭王(小王子)的呼籲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小腦萎縮投票處!

飛砂風中轉 周潤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