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

誰是正港台客爽?!

1.夾子電動大樂隊 - 轉吧!七彩霓虹燈2.羅大佑與OK男女合唱團 - 台北市的墓仔埔 3.伍佰 - 台灣製造

※你認為誰最有代表性,頭三個留言者送企鵝協會小全張郵票一套!

轉貼 縱貫線 亡命之徒 宣傳

縱貫線 Super Band 亡命之徒 MV
《三立台灣亮起来》 09.01.18 縱貫線(上)《三立台灣亮起来》 09.01.18 縱貫線(下)
《北京春晚歌曲串烧》纵贯线 李宗盛 周华健 罗大佑 张震岳 没什么好说的了, 实力, 感动! 歌曲: 李宗盛: 真心英雄周华健: 亲亲我的宝贝罗大佑: 童年张震岳: 爱的初体验纵贯线: 出发 (原名"亡命之徒",为春晚改名了,也改了几个字) "出发"歌词: 出发啦 不要问那路在哪? 迎风向前 是唯一的方法 出发啦 不想问那路在哪? 不怕命运给什么关卡 当车声隆隆 梦开始阵痛 它卷起了风 重新雕塑每个面孔 夜雾那麼浓 开阔也汹涌 有一...

PS.按標題自動連結:轉貼 4哥組「縱貫線」 不怕被說撈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