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一碗剉冰

一碗剉冰

搭〔柵湖線〕,本想轉板南線去台北車站再轉新店線,結果失算,因〔木內線〕臨時故障停駛(不要在詐糊了,這樣寫會好一點嗎?)害我坐公車前往,又在捷運站內轉來轉去,到中正廟出口,又步行十餘分鐘,好不容易到了南海路史博館,參觀〔微笑彩俑〕特展,沒有微笑反而讓病友們一臉苦笑,久等三十分鐘,真不好意思。其實單純路線,應該公車換淡水新店線最方便。

基於看展尊重智慧財產,當然沒照展品,展品請洽,亞當排骨店:
漢景帝時代就有人玩開心農場
http://aden0408.pixnet.net/blog/post/24122348

看完後和病友們去植物園繞一圈,坐著吃麵包,打屁聊天,〔博士病友〕提議吃建中黑糖冰,於是企鵝們,搖搖擺擺前去,又熱又累,中餐時間吃冰,於我是首次的經驗,其實我已經很長一段時間不吃剉冰,這次算是破例重新開戒。

這家冰店應該是很有名,牆壁上簽有密密麻麻的字,也看到不少建中和北ㄧ女學生來吃,生意好到排長龍,我跟對面的〔醫師病友〕說,台諺:第一賣冰、第二醫生……看來是真的!

至於這碗黑糖剉冰,到底有多好吃呢?我也說不上來,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答案吧!

PS.按標題自動連結亞當排骨店:漢景帝時代就有人玩開心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