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非洲鼓表演 保安宮封街

企鵝病友模範夫妻,不離不棄讓人動容的身影!跟非洲鼓團演出人員的合影充滿原野風味的鼓聲,精彩的表演三曲目!大龍峒保安宮封街園遊會,下午有小腦萎縮症病友非洲鼓表演。該團曾受邀至 總統府 表演、電影 帶一片風景走 演出。此次有保安扶輪社捐款,團長桂惠姐代表受贈!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協會專屬非洲鼓團的演出!

轉貼 NATMA週六年會 專題談抗老

NATMA週六年會 專題談抗老

(記者林蓮華/羅斯密市報導)NATMA北美台灣人醫師協會南加州分會於2011年會,訂於10月15日(本週六)在亞太棕櫚大酒店舉行,預計將有500多人出席,此次以「抗老」為主題,除了下午2點起一系列免費開放各界的相關演講內容,晚宴還特別邀請加州眾議員潘君達醫師及彰化基督教醫院副院長劉青山發表專題演講,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同時,該會也於12日(週三)宣佈將成立義診團,參加明年3月到多明尼加、4月到薩爾瓦多義診。

前會長邱俊杰表示,有鑑於普遍社會大眾對增進健康長壽議題深厚興趣,今年主題「抗老」,首先要呼籲是要預防疾病,找出疾病元兇,養成定期接受健檢習慣,此次,特別邀請劉青山副院長來美發表兩場演講。下午2點開始,首先NATMA邀史坦福大學醫學中心整形外科醫師Charles Hsu介紹「抗老整形趨勢」最新資訊。彰基劉青山副院長主講「粒腺體與老化研究」,哈佛大學精神遺傳研究所所長莊明哲所長發表「頭腦與記憶」。

晚宴籌辦人林福田及節目策劃人黃文谷說明,當晚專題演講者邀請加州眾議員潘君達醫師主講「身為第二代台美醫師的驕傲」,還有彰化基督教醫院副院長劉青山將首度發表研究「維他命與抗老」。晚宴除了有精美年刊,還有邀請台美親善小姐表演,而壓軸是由NATMA醫師第一代對抗第二代的表演秀大車拚,展現醫師不為人知的才藝,精彩可期。

彰基劉青山副院長建議,由於現代人壓力指數升高,身體營養失衡,研究指出B12及CQ10是現代人最為缺乏,所謂「預防勝於治療」,但如何補充各種維它命,均衡體質,最好還是透過健檢最為精準,「對症下藥」。

「NATMA 基金會在醫師及善心人士捐款,除了頒發獎學金給優異醫學生,而且也多次為偏遠地區或落後國家醫院募款,每年更是至少一團參訪台灣邦交國義診。」基金會主席許正雄指出,明年3月由東部分會發起到多明尼加,4月15日到薩爾瓦多義診,歡迎各界醫師捐款或報名參加義診團。電話聯絡是714-898-2275。

PS.按標題自動連結:新聞出處 美洲台灣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