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

再訪武松

我如果爆瘦下去,下回可能比武松還瘦!今日去中區病友武松的金香鋪,算私人行程,低調到只有我和牛魔祥去,不動用協會資源,只是事先和社工組長打聲招呼!

竟然高速公路堵車,到台中大雅花了四小時,已過中午,所以在隔壁武松的親戚家吃牛肉麵,武松的金香鋪店門關起來,休中午吧?!吃麵完打電話給惠珍。

這次武松的外勞小美出現許久,有她想必分擔惠珍許多工作。據惠珍說過幾天,武松和小美要搬去她彰化芬園的娘家……

武松看來氣色比上回好多了,似乎也長胖了些,鐵定和太太惠珍及外勞小美悉心照料有關。

沒想到武松有去看《帶一片風景走》台中首映會,並且和澎恰恰拍到照,海報還簽滿主要演員的名字……真是棒呆了。

黃昏小美推著武松、我拄著拐杖、牛魔祥錄影,我們走在田間小路,估計來回三公里,到土地公廟,看高鐵一列列的駛過……

回程天色已暗,平衡感變得很差,有賴牛魔祥和惠珍扶助,終於順利平安到達金香鋪!此時,武松由於胃造口需進食,小美拿了瓶瓶罐罐和針筒,注射灌食流質食物……惠珍堅持我和牛,留下吃晚餐後,她開車送我們去搭車。

PS.按標題自動連結:上次探視五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