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日 星期二

一雙破鞋

走路走著,發現腳上的運動鞋,鞋底、鞋身分離「開口笑」。想說回家後就丟了吧?!此時腦海中出現前些時日,電視打造「馬神話運動」,有一則新聞說:馬的慢跑鞋壞掉,還送到住家附近鞋攤修理啦!哈,真是節儉到家,光這點平常人要效法,就很困難!

突然間聽到天外飛來一句:「再怎麼學,你都不是馬!」

還有馬的西裝,穿了十年還補丁(從來不知道西裝,破掉還可以補丁?)、酷酷嫂的「美青包」售價很便宜,鞋子也是破布鞋……總之,未來的第一家庭,省到最高點,對照起扁府,哈, 真是一切勤儉樸實,傳為佳話美談,簡直到了可以出版「馬屁經」的境界!

我想還是把「開口笑」的鞋子,用強力膠黏看看,這樣比送修便宜吧?再撐一陣子看看……

突然又聽到天外飛來一句:「再怎麼學,你都不是馬!」

PS.老同事米拉看了這則後,說她們的客戶有一個產品廣告。

米拉says: 有一雙破鞋~請愛用3M強力瞬間膠!廣告有得獎唷!偷笑 ,哈哈!
披頭says: 真的嗎?恨~很貴嗎?
米拉says: 市面上也有好幾種價格啊!
披頭says: 真有這廣告?
米拉says: 有啊!瞬間膠耶!
披頭says: 比送修便宜?妳做的廣告?
米拉says: 哈哈~應該吧?!畢竟人工貴……
披頭says: 廣告有得獎?
米拉says: 嗯,廣告不是我做的。廣告是前人做~~~~~~你有看到廣告?
披頭says: 沒有!
米拉says: 我以為你連結廣告咧!
披頭says: 聽妳講起來,我以為是國外的!
米拉says: 我們公司做的啊!只是前人做!
披頭says: 瞭解。網址在哪?我來連結,有影像檔?
米拉says: 我們公司的網站裡的作品,第14屆時報世界華文~銅像獎!我傳給你,我們最新作的!
披頭says: 嗯!
米拉says: 有多加後面5秒!"3M 瞬間接著劑 玩笑篇 20秒 (播帶版) 2M.mpg"
披頭says: 是誰?幹得好事?黏屁股啦,手不留痕跡!哈哈……
米拉says: 對!
披頭says: 不是破鞋?
米拉says: 對~~我們這次在後面加了5秒,黏鞋子的,是我丟給你的這個檔案!
披頭says: 沒有在youtube?
米拉says: 沒吧!
披頭says: 嗯,等下收完,看看如何!
米拉says: 檔案稍大~~~~~~請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