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1日 星期三

病友大醉俠張大哥來函照貼~賺到沒?值得深思

病友張大哥來函:

吃飽沒

淑芳在skype的開場白總是:「吃飽沒?」

其實「吃飽沒?」是反應以前國民黨統治時期大家「吃不飽,穿不暖」的悲慘情況!因為總是有人無飯可吃。

如今在偉大的民進黨執政下問「吃飽沒?」已屬多餘。現「兵飽將肥」已不用再問「吃飽沒?」

下次見面建議問:「賺到沒?」

……………………………………………………………………………………………………………

昨天張大哥來信說,他想起了當年第一首喜歡的披頭歌是……我立刻轉寄BEATLES名曲 MP3:一週有八天(eight days a week)給他。

龍爸開講後的死蓋批:張大哥打了一排字,別人忙著賺錢,我們忙著生病!電視廣告說,希望每天都是星期天!多數病友已達這個境界。

我說,這是x灣人壽TVCF,x壽阿龍的CM SOOG!其實做這廣告的人,以前曾經短暫當過我們CD(創意總監)我聽阿水說為了服務這個客戶,前公司的CD提案前都睡公司三個月,不知道有沒有太誇張,才這麼幾句歌詞翻來覆去,其中還有重複唱的,廣告表現也差不多,真是佩服CD的耐磨耐操!

……………………………………………………………………………………………………………

還有,大家現在使用的再見:886、881、86、81……張大哥說那是共匪用語,我的理解是八路軍?不知道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