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1日 星期四

母校二位教授

我所知道的病友中,剛好有二位是任教於母校,擔任助理教授,一位和經哥同年,一位小我幾歲,他們都是博士,一位病發了,一位則帶因!

二位都是年輕有為的學者,分別任教於不同系所,但相同的是都不敢結婚,以致於其中一位的母親,還懷疑兒子的性向,過適婚年紀還不交女友?!

病友退休物理老教授約七十歲,這樣的病況,不注意看動作,不知道他是小腦萎縮症病患,這正符合病友張大哥所說中毒理論。

在深山開餐廳的病友大眼資深美女,母系遺傳第三型(SCA-3),老母親還健在,現況八十幾歲坐輪椅,我認為她的狀況和我家族最相似。她和先生都是很開朗樂觀的人,記得她說過小腦萎縮並不可怕,心靈萎縮才可怕……得了病只有樂觀面對啦!

PS.按標題自動連結:無心之言!!

終於過完年

元寶溢滿出
宵夜好佳肴
節慶賀豐收

一直是比較愛行天宮的,除了家住祂附近,算是管區外,記得九二一時各界開始捐款時,祂就率先捐一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