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

好人

最近又幫王妃,去巷口車布邊的小店鋪,拿修改的褲子!其實這老闆娘,算注意我很久了,這些年我走路樣子的改變,她都看在眼裡。

以前她會覺得我,怎麼好像很愛登山?最近幾次就直接問:你的腳行走不方便,有沒有去開刀?我記得告訴過她,哎呀無奈~我們這個病,開刀也沒用……所以我現在都固定去醫院復健,她聽到有按時去復健?說那很好啊!要加油唷!

這種平凡又關心的話語,時常環繞耳際。

前幾天走在路非常不平的“路平專案”人行道上,前方遇到纏繞黃帶,施工中禁止進入,於是只好回頭走到柏油路面,手持單拐搖搖晃晃,身軀還是不免偏離航道,此時一輛計程車,駛到我前面,駕駛開門下車,攙扶我走ㄧ小段,並告訴我走路,要走旁邊點比較安全……

這種平凡又溫馨好心人,常出現我周遭。

今天下樓信箱內,出現一張攝影明信片,屏東格友小欣在東港魚市場,拍攝作品沖成明信片寄送來的,我去復健放在包包,腰部正作干擾波,一手包毛巾作蠟療,一手拿相機翻拍,感謝小欣!

小欣好格:欣寫實攝調*新東港美學
http://pop80113.pixnet.net/blog
PS.按標題自動連結:愛爬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