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

跌出72名號?!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我不能成為人上人!所以,去苦茶之家,就是不吃苦。病友張姐說,生病已經夠苦了,當然不再吃苦!…XD我想今天在醫院,可跌出企鵝的名號了?!第一次在醫院復健中跌倒。所幸,只是驚嚇,手臂輕微擦傷,並無大礙。感謝拉我一把的物理治療師!

在做完雷射雙手,聽到聲音時,直覺的起身,腳步可能沒站穩,有點軟腳,頓時,整個人失去平衡感,手居然抓不住布廉,摔了兩個隔間。碰撞聲音蠻大聲,驚動四位老師,趕忙來看發生什麼事?我自己竟然爬不起來,靠其中一位資深的物理治療師,拉手才得以起身。

老師問我,跌倒瞬間是頭暈嗎?並說你的情形,我們都知道算是特殊案例……有些症狀並不一定立刻發生,要我坐下來休息,觀察一下再離開!

上午復健回診醫師才說過:復健不能改變小腦萎縮不平衡本質,對骨骼或肌肉比較有顯著的治癒成效。對於來自腦部的訊號,神經退化性的病狀,他們也愛莫能助,效果有限(表情語意大約是如此),但還是開給我,繼續復健單……

PS.按標題自動連結:雷射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