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

帶輪助行器(學步車)

去弊案花園上殘障廁所,在門口斜坡道遇到一名老太太,她說:你這台看起來不錯唷!好用嗎?對於,不平衡的我們,推著它還不錯,尤其是轉身很平順……走累了,還可以暫時充當臨時椅子!

今天下樓準備出門復健時,一樓大門口內側的帶輪助行器上,放了一張樓上鄰居,寫的小紙條:祝福身體健康,加油!看得我有點感動,老公寓還是有點人情味。其實是回應我前幾天,請王妃手寫一張小卡吊在把手上,內容大意是:『各位住戶,這是我的助行器,如有妨害進出,請電……』

去血汗醫院復健櫃台報到時,櫃台書記小姐說:沒推學步車來唷?!我覺得上次你推來,步伐比較穩,今天持單拐走路,比較歪歪斜斜,像是喝醉酒……我說:要配合三天前預定復康巴士,或乘所費不飺的小黃,才能順利成行……還談了低底盤公車的問題……

帶輪助行器,雖然也是不歸路!(病情又向下一階段沈淪,無奈!)但至少,還是利用自己雙腳走路……暫時可先不考慮請外勞。

病友哲森在我臉書回應得好:『推學步車不是對病情的沉淪投降,是對我們現病情惡化安全的保障,接受它不代表我們向命運低頭。』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周日下午和王妃推帶輪助行器,一起去弊案花園走走,後來去喝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