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

入圍感想

主辦單位要求的,入圍就要寫篇文章,並將它貼在格子。

微網誌當道的年代,本來今年壓根兒,都沒注意到這項比賽,是看了格友優莉卡,在臉書揪人參賽,所以就線上報名。

零七年也入圍過初選,結果當然成泡沫幻影,畢竟網路、部落格界,高手如雲,個個角頭猙獰。

身為小腦萎縮症企鵝病患,要把成就感縮小,入圍小小高興一下就好,不要妄想進階,以免得失心太重,因為大部分的跌倒,還是很痛的。要過五關斬六將,難如登天!

以前我要告訴人家,我們是什麼病?都會先問對方,有沒看過【一公升的眼淚】?!

而今我要告訴人家,我們是什麼病?也許先問對方,最近知道【帶一片風景走】?!

我們的病全銜:脊髓小腦退化性動作協調障礙,簡稱:小腦萎縮症或企鵝症(SCA),詳見協會網站http://www.tscaa.org.tw/

重要的是,我還會一直寫部落格,即使可能會放慢速度,篇數也許會隨身體狀況,一年不如一年。但我還是堅信,小豬名言:堅持比努力可怕!

最後感謝主辦單位,有機會讓我的寒酸小格曝光,活動LOGO連結放置右上。

感恩~神愛世人,我愛披頭!

披頭小王子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畢格貓手工餅

瑜珈出門前 郵差及時送來 一盒郵包

拆開後 果然是小粒沙的妹妹 啾很冷 送的手工餅

感謝 再三感謝 素昧平生的啾很冷

餅乾好吃 好好吃 真的很棒

天上掉下的好康 來自台中的 嗶格貓 BIG MOUTH

PS.按標題自動連結:星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