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

小腦萎縮症 俗稱企鵝 並非漸凍人

和牛魔祥坐在路邊咖啡店 他畫的轉貼自 Xiao Yu Liao 臉書

牛魔祥是我的畫畫老師之一, 說是"老師", 其實我都對他很不敬, 每次要叫他幫我做什麼比方說顧狗, 我就威脅他:" 不管啦, 一日為師終生為父啦~"!..

常看牛魔祥部落格就會知道, 他有個多年好友叫披頭王, 他常載他到處去吃好吃的, 到處去看看有的沒的, 披頭王是俗稱漸凍人的小腦萎縮症患者, 有次問老牛: 你常帶披頭王出去玩啊?

老牛回我: 不是我帶他, 是他帶我到處去玩, 到處去吃好吃的, 不然我平常也沒機會去到那些地方阿~ 不知道為什麼, 我一直記得他說這些話的樣子!..


我愛披頭 不愛劈腿: 澎恰恰執導第一部感人電影作品「帶一片風景走」 一分鐘預告

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11/05/blog-post_06.html

原汁原味,非常台灣,在這個最靠近我們的地方,帶著一片風景,走著那沿途的關心~畫出台灣的模樣,美食之外,還有處處窩心的溫情和熱切貼心的鼓勵,美嗎?台灣的美,是無價的美感!..

Beatles Wang:小腦萎縮症 俗稱企鵝 並非漸凍人 我應該來轉貼這文章的 感恩

Xiao Yu Liao:謝謝你~希望有機會可以跟你們一起吃喝玩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