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不知名的影片

本來是預計看:〔小太陽〕,到場之後,臨時換了一片叫啥片名?回家後一直想不起來,搞不清楚狀況,伊媚兒問五月姐,早上的片子叫啥?她可是放映結束後和老師討論最熱烈的病友,她說:〔翻滾吧男孩〕她也不確定?而我印象中,好像是:〔舞動人生〕?古狗之後,應該都不是…XD,明天問下協會社工員:小紙條好了!

我自首看片子時,不是很專心,多次失神,因為空調故障,還有心懸等ㄧ下要上瑜珈……不過約略記得是部得獎好片,劇情是英國經濟蕭條的年代,一名罷工的礦工之子,身上有芭蕾舞的細胞,經過老師細心栽培和說服,終於考上倫敦皇家藝術學院,後來影片結束在公演天鵝湖,男主角躍起的一幕……

我對電影插曲:London Calling,比較有印象,The Clash英國龐克搖滾時期代表團經典之一,我也收藏他們的專輯。
感謝格友:喵凡美眉回應,找到了影片片段,也知道了片名〔舞動人生〕,之前找〔舞動人生〕,都只出現:韓國小天后文根英主演的〔舞動真愛〕,不知道為何?哈哈,不過我還真愛韓劇經典:藍色生死戀之中的小恩熙!

PS.按標題自動連結:長江七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