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7日 星期五

生魚片

相較於三井宴
和阿妹老師的上原宴
我家旁邊的台北魚市
現買現殺的魚
外帶賣相不佳
但口感價格十分平民

PS1.按標題自動連結:阿妹老師的上原宴日本料理!

PS2.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7/10/blog-post_17.html
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7/10/blog-post_31.html
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7/10/blog-post_8574.html
關於三井晏。

虛擬人生

新埔街頭自稱最好吃柿餅攤老闆,堅持我們要買幾盒才讓我拍照。外貿展場SHOW GIRL,手上拿著產品促銷,看倌目光焦點會注意嗎?在格友蘿拉那讀到一篇好文,談到血液裡的孤癖基因……

我也是一頭栽進網路世界,某個層面而言我算是宅男!誰說網路都是虛偽不實,充滿騙局到處是垃圾蟑螂的世界?(還有一種自許是任重道遠的沙漠之舟,哈哈!)

自從上Skype和企鵝病友們談天,Blog上巧遇氣味相投的格友,或是不打不相識、有的越談越有趣!不盡然都見過面,從虛幻世界躍到台上的活生生人物,有的只是照會幾次面,參加網聚或貪腐旅遊,但我想這就是真實的生活體驗……

感謝那該死的愛,發明部落格和死蓋批的傢伙,他們開展我的新視野,我想他們死後會上天堂……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到靈魂的重量:攝影玩家蘿拉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