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2日 星期三

貪腐逸樂 人人需要

最近看到太多貪腐的文章和照片深受刺激,尤其是那個“醉大餓極”的貪腐美食首腦:老郎(Oldman),“天天吃好料,日日有佳餚”,小王子只能癡癡的看,實在令人髮指……我也來貼幾張,東施效顰ㄧ番!周日妹請吃的俄羅斯餐廳:牛排、魚排、兒童餐……

等待下一個貪腐逸樂營,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貪腐的目的在保存實力,日後才有較佳的成長機會。貪腐逸樂營長:寶姨四月十三日周日有一攤,木柵動物園親子營,我已經報名,因為我搭捷運ㄧ線到達,交通方便。

本周六日又是企鵝大軍的全國軍事演習(小腦萎縮症協會一年一度的會員大會兼春季旅遊),北中南三區師對抗,這次戰場是埔里牛耳石雕公園,據打狗病友經哥說,這次人數可能比去年少,原因是過世好幾位病友、宜蘭幫好像要參加什麼活動之類。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八股成語,我竟然使用,國學程度可見三隻小豬),時間飛快又過一年。中區五三老弟、南區經哥老大,說好洗衣機囉,好膽麥造!!就等三么五洞八洞洞到三么六么五三洞了,買福戀的期待來相見!

貪腐逸樂,正常人需要,殘障人士亦然……

PS.按標題自動連結:三二四點燃心中的燈,有五三的背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