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

轉貼 帶一片風景走

改編企鵝病友 百萬步的愛 澎恰恰執導 黃品源 侯怡君主演 預計五六月上映帶一片風景走 leaving gracefully
跟許多藍領階級一樣,智輝每天在大太陽下揮汗工作,直到妻子秀美檢查出小腦萎縮身體漸漸地改變,也讓智輝有重大的智輝與秀美所踏出的每一步,都看見對彼此堅定的真心、真愛,他們用步伐去達成許多夢想,一起聽著海浪聲、一起看著夕陽落日,一起聞著大自然的芳香多氛、一起嚐盡所有甘甜酸苦,即使妻子的身體一日不如一日,容貌漸漸不在青春美麗,但在先生的眼中,他的妻子永遠是美麗的女人,而屬於他們的夢,他們堅持著一起完成……。

PS.按標題自動連結:智勇秀明到高雄!

掛耳包

鄰居格友黃康妮,送我掛耳包咖啡一盒,喝到最後一包,才不小心在臉書上,看到皇后的下午茶照片,我發現自己真是白目……不久之前在噗浪發噗,問啥是掛耳包?後來經幾位咖啡達人的解釋,並且我也去便利店買過幾包,加上黃康妮送的一盒,我應該喝超過二十包吧?一直以為它是像茶包丟進杯子,用熱水沖泡,只不過掛在杯口,就是醬子,很容易理解是吧?!

無奈色澤清清如水?還老是覺得口感不濃郁?是不是浸泡時間不夠?背後圖文小說明,以我現在的眼力看,字圖都太小(過去自己設計包裝時,常為了美觀,照片和圖都盡量放大,字的級數卻盡量縮小。)所以說明字級過小,沒太仔細看,還有剪開這動作……老花眼又複視,這誤會還真是遜,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