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 星期三

披頭明信片

正面如鏡反面含蓄貝殼老師,高中學弟,大學同班,前天去打狗渡假,昨天在西子灣來電,問我家住址,說他和太太小孩正在西子灣賞落日,記得當時北部正下著午後豪大雨,看到英國領事館內販賣的一張明信片,郵寄來給我,今天下午就收到!

這卡片有何特別之處呢?正面裱亮銀的紙板,圖案是麗歌唱片第一集〔早年台版即盜版,披頭四唱片,你知道老外喜歡早期台版?屬於可以炒作的古董唱片,設計很俗,標題文字還是手寫,連照相打字都不是,充滿拙趣!〕

背面粗獷模造紙,黑白印上一九六七年披頭經典專輯的封面設計:胡椒軍曹寂寞芳心俱樂部樂隊專輯〔Sgt Pepper's Lonely Hearts Club Band 〕,但在當時變成:一九六七披頭金唱片集。

感謝貝殼老師,我超愛這卡片的!

※條碼下方小字是楊祖珺助印一千份

PS.按標題自動連結:貝殼老師的畫室!

The Beatles–Sgt Pepper's Lonely Hearts Club Band - Rare Video!

The Beatles–A Day in th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