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日 星期日

推薦同學邱老師畫室


挑戰最大兒童彩畫72公尺---山奧創意美術學員集體創作
小朋友,本月創意美術,特安排同學集體創作巨大彩畫作品,這
次創作主要是訓練孩子體驗和他人合作,並相互幫忙,共同畫出一
幅大的彩畫作品,由於同學的合力,作品長達72公尺,老師特別拍
下製成影音檔,並放於網站上給大家分享,同學可於www.3h.idv.tw
的畫室本月月刊部落格查閱。
影音檔請點選:

PS.按標題直達山奧美術教室!

【絕不放棄】續集:四指鋼琴家

我們心中可能會起這樣的念頭:【我不行】或【我不會】
看了以下影片之後呢?
四指鋼琴家:下
Hee Ah Lee 04
Hee Ah Lee 05
Hee Ah Lee 06

PS.按標題直達原出處格文

【絕不放棄】四指鋼琴家

先是病友張大哥的轉寄,主旨:別說不可能-約翰庫緹斯
再收到病友老唐的轉寄,主旨:【絕不放棄】四隻手指的鋼琴家
後來病友傑瑞大哥大的回應:懷憂則喪志!
看了以下網址的介紹,你才會懂得什麼是勵志!如果它感動你流淚,請把它轉寄給你所關心的人。http://dopejam.multiply.com/video/item/6
我立刻去YOUTUBE找來,老實講這種片子,讓人不忍看第二次……
看了第二次,見識到真正生命的鬥士,雖然還是有聽沒有懂,大慨是韓國人吧?是不是韓戰的後遺症?我不知道?
曾看過電視介紹,北越吧?有個越戰村,全村小孩受戰爭的化學禍害,先天很多頭部、四肢嚴重變形……哎。
之前在回覆張大哥的轉寄,別說不可能-約翰庫緹斯,是位澳洲超人,我說中國也有個半丁人,只剩半截身體,依然登萬里長城,前陣子來爬101大樓,好強的臂力和毅力啊!
四指鋼琴家:上
Hee Ah Lee 01
Hee Ah Lee 02
Hee Ah Lee 03

PS.按標題直達原出處格文

四十年不寂寞

披頭四1967年的巔峰之作:胡椒軍曹寂寞芳心俱樂部樂隊專輯,發行已經四十週年,影響後世搖滾樂壇歷久彌新!
Sgt Pepper's Lonely Hearts Club Band - Rare Video!
Paul McCartney and U2 "Sgt Pepper's Lonely Hearts Club Band"

PS.按標題搭任意門直達BEATLES - Sgt Pepper's Lonely Hearts Club Band 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