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5日 星期四

轉貼 設計師與銀行家

有家銀行要設計Logo,和設計師討論......

設計師:您希望設計怎樣的企業形象?
銀行家:我們希望財源廣進,績效長紅。
設計師:就像吸血,一樣吸力超強如何?
銀行家:這......這樣講也對啦......
設計師:那企業代表色就用紅色囉。
銀行家:好!紅色代表吉利,可是我們希望Logo又不要太紅,要給人積極正面的印象。
設計師:好!那Logo就潔淨純白,吸收力超強,再加上兩片翅膀,量再多也不怕。
銀行家:您指的是吸金能力佳是嗎?
設計師:對!



最後設計師完成這個Logo,業主也很滿意。

來函照貼:緊急懇請!中國國民黨員「連署洪秀柱」競選黨主席!


洪秀柱要在3月18日之前,連署人數超過「三萬三千人」
才可取得「參選黨主席資格」敬請所有支持洪秀柱的朋友幫忙連署。
緊急懇請 中國國民黨員立即準備「姓名」、「黨證字號」及「入黨黨部」打電話給我們,告知您是網友,支持參與連署!
02-2358-6096 02-8923-7667
洪秀柱國會辦公室 電話:02-2358-6096 傳真:02-2358-610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1號0305室
立法委員洪秀柱服務處 電話:02-8923-7667 傳真:02-8923-7668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福和路153號

請至網站下載連署書 http://www.vblog99.com/

臺灣時政
吳伯雄、洪秀柱雙雙離去 中常會哭成一團
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 2007-03-14

洪秀柱因為參選主席引來國民黨內的一陣風暴。
中評社香港3月14日電/國民黨主席補選,不僅讓原代主席吳伯雄辭去黨職,就連具中常委身份的洪秀柱,也表態辭去中常委,專心投入輔選。兩人今天在中常會裡互相握手道珍重時,吳伯雄哭紅雙眼,洪秀柱也難過流淚,就連與會的中常委,都表感傷,整個中常會竟成淚海。

東森新聞報道,國民黨主席補選,原本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但黨內爆出冷門,吳伯雄參選之外,又多了一個女性洪秀柱參選,自馬英九請辭黨主席後,擔任代主席的吳伯雄,為了公平競爭,立即回應洪秀柱的要求,辭去代主席、副主席的職務。

吳伯雄與洪秀柱的離去,徹底撼動中常委的心情。這一次的黨主席補選,表現出來的,不是黨內同志“同室操戈”,而是感性互道珍重競選,為國民黨內的選舉,樹立一個良好的範例。

洪秀柱因為參選主席引來國民黨內的一陣風暴。角逐必須達到連署,連署事關敏感,造成了黨內同志不小的壓力。洪秀柱表示,簽名連署,但並不代表投票的時候,一定投給她;希望黨內的不要把黨內的主席選擇的格局弄小了!

洪秀柱也瞭解因為黨內同志們,即將面臨參選提名,和黨中央的壓力,所以也不敢明確的表態,她也一再強調,出來參選,不是出來攪局,是希望國民黨內有不同的聲音,不要限在自己的框框中,而不是代理人之爭。

另外,國民黨內的新生代團體五六七大聯盟,14日下午在中常會外表態支持洪秀柱參選黨主席補選,並呼籲黨內一起參與洪秀柱的連署。五六七大聯盟還主張,黨員連署人數的計算,應改以繳交黨費的黨員為主;同時黨主席補選,應該辦理電視辯論。

五六七大聯盟成員李福軒、李德維、張斯綱等人,下午在國民黨中常會外,表達這次五六七大聯盟對黨主席補選的立場。他們表示,他們贊台北市長郝龍斌的看法,黨內民主就是要有一人以上的競爭才能彰顯黨內民主的真諦,因此“五六七”支持洪秀柱參選的資格,而不論選舉輸贏,都要接受。

“五六七”表示,吳伯雄雖是他們敬重的長輩,但他們呼籲黨內一起參與洪秀柱的連署,讓洪秀柱通過參選的門檻;避免發生一票當選黨主席的情況。

“五六七”認為,黨員連署人數的計算,應改以繳交黨費、擁有黨權的1/3黨員為主,而非全體百萬黨員的1/3為準,“五六七”也建議黨內應制定一套合理的連署規則。

“五六七”還主張,黨主席補選應該辦理電視辯論,消弭外界質疑黨主席選舉淪為流派政權奪利的印象,讓國民黨能夠真正透過民主機制、真正爭取全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