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6日 星期六

孔明車

據說以前資深記者們流行喝紅酒,現在的記者走健康路線騎腳踏車?!

適合小腦萎縮症病友專用:小白固定式腳踏車,家中小角落就可以復健,不佔空間,邊看電視,邊動手又動腳,還算方便,記得網路價格約二千,台灣製品。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前攝影記者巴特說:「......」卡踏車的好用處傑作!

轉貼 不畏病魔!秀明和智勇拍婚紗了

小腦萎縮漸癱瘓 智勇不離不棄 輪椅徒步環島 兩人情定淡水

台視網站 報導記者:鍾筱如 2008/04/26

一對結婚二十年的樸實夫妻,秀明與智勇,妻子在婚後的第八年,突然罹患小腦萎縮症,全身逐漸癱瘓。

但丈夫依然不離不棄,甚至還推著輪椅,帶著妻子徒步環島。

現在旅程接近尾聲,兩人回到淡水海邊,拍婚紗,讓愛情不因病魔的擾亂,而留白。

丈夫智勇深深的一吻,秀明笑的好開心,結婚二十年,卻是頭一回披婚紗,拍婚紗照,興奮的心情,不言可喻。

秀明因為罹患小腦萎縮症,意識雖然清楚,但表達卻如此的困難。

她的折磨,丈夫全看在眼底,為了要讓妻子開心,利用妻子生命這最後的階段,推著她,徒步環島。

推著輪椅,看盡台灣的海岸線,徒步環島計畫,終於要完成了。

來到淡水海邊,拍婚紗,是為了彌補遺憾,也為了留下完美回憶。

智勇的不離不棄,完成彼此年輕的承諾,讓他們平凡的醫生,變成一齣不平凡的故事。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原始報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