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

轉貼 捐款

再一次地,從協會季刊捐款芳名錄中,看到你(妳)們的大名!
我雖然不能代表所有的病友向你(妳)們表示謝意,但還是很感動,這種「人溺己溺,感同身受」的心令人敬佩,尤其是畢醫師,不僅在協會季刊捐款芳名錄中看到大名,在漸凍人捐款芳名錄中也經常出現,你(妳)的義舉,我們看到了,謝謝大愛!

病友 大醉俠 敬上

=============================

我是小腦萎縮病患的女兒,家母也是畢醫師的病患,每次在台中復健醫院就診時,都是姊姊帶媽媽去,雖我從未見過畢醫師,但聽姊姊敘述就醫過程,感受到畢醫師視病猶親的醫者風範,心中十分感佩。

台中復健醫院對家母來說,是很重要的激勵中繼站,每當行動力退步、精神萎靡時,到台中復健醫院經過醫護人員照護、指導、激勵,總會有很大的進步,所以我認為病患行動力,有時並非真的退化那麼多,那麼快速,只是有時累了、倦了,缺乏意志力,以至比實際病況退步更多。

總之,感謝畢醫師出錢出力 祝您 平安健康

會員家屬 敬上

=============================

畢柳鶯醫師:中山醫學大學附設復健醫院 主治醫師

這種好醫師,仁心仁術,愛心善舉,值得大力宣傳。

畢醫師的文章,針對企鵝病友復健,小腦萎縮症病患應奉為聖經,經哥還指示時時檢視自己做到沒?

PS.按標題自動連結:畢柳鶯醫師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