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7日 星期四

台灣新高






台灣高鐵,聽說破千萬人次!
在台北站候車時,發現一名外籍辣媽,買台鐵便當餵食混血小孩,上車坐到我們前面第三排,洋娃兒頻頻回頭和我們前座乘客的小孩嘻笑。

再ㄧ次搭乘長程高鐵,這次比較倒楣坐到慢車,每一站都停的那種,台北到左營要二個小時。我首次搭乘中間除板橋外,只有停台中烏日,所以只花一個半小時。這次接駁台鐵也不順,除了等候多時,區間車新左營到鳳山,在高雄竟然還要換莒光號,鳳山出站還要補票,台鐵真是粉鳥共三站而已耶!

高鐵目前輸台鐵的是訂票部份,其他我認為是高鐵勝,當然缺失要改進處還是很多。不知道為何有人視高鐵為廢鐵,
卻還要悄悄搭乘呢?

正如金雞母童玩節經營到虧本,救都不救乾脆停辦,這是啥心態?真不懂這些政客腦筋裝屎嗎?!

再說這次南部天候不佳,所以哪都沒去,沒看到月亮,烤肉時還跌個四腳朝天,所幸當時只有太太在場。甚至還感冒,但已經快好……

回程時車廂內,來了一名妙齡女子,推著ㄧ架中提琴?(我音樂白癡,也許它不是?!)工作人員想請她放到置放行李區,我若是她大慨也不肯,被偷了怎辦?哈哈,它應該是蠻貴的東西,不離身也是對的!


PS.按標題搭高鐵倒退嚕至高鐵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