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

協會代言人(補圖)

雖然對拍照不那麼陌生,每個廣告公司的藝術指導,都會有跟拍的經驗,不論影片或平面,創意總監通常交付這工作給美術,這也是創意人員本職學能。

至少我以前還常跟拍,整日坐在辦公室電腦前作稿子,如此ㄧ成不變的生活,我還是喜歡去監拍,也讓自己休息喘口氣!

昨天瑜珈課後,聽紀大哥說晚上要去攝影棚,拍攝協會燈箱廣告的素材,本來還想去探班……知道還有莉雯父女、北投肌肉男、名模隋棠,老中青三代病友加美女模特兒,應該蠻有看頭。

據北投肌肉男說隋棠很專業,被莉雯(年紀很小病友)不經意的口水滴到,並不以為意,到工作告一段落,才去擦拭……

義務教授小腦萎縮病友瑜珈,坣娜老師亦復如此,讀病友六月姐來信寫到:練瑜珈時,我們的動作不是很正確,坣娜老師乾脆下來,弄我們的臭腳,一點也不嫌棄……

有智慧和愛心的大牌明星,多半不是八卦媒體,形容得嬌柔造作,平易近人的作風,反倒更顯值得尊敬。

PS.按標題自動連結:謝師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