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牽手

牽手
詞曲:李子恆 主唱:蘇芮

因為愛著你的愛 因為夢著你的夢
所以悲傷著你的悲傷 幸福著你的幸福

因為路過你的路 因為苦過你的苦
所以快樂著你的快樂 追逐著你的追逐

因為誓言不敢聽 因為承諾不敢信
所以放心著你的沈默 去說服明天的命運

沒有風雨躲得過 沒有坎坷不必走
所以安心地牽你的手 不去想該不該回頭

也許牽了手的手 前生不一定好走
也許有了伴的路 今生還要更忙碌

所以牽了手的手 來生還要一起走
所以有了伴的路 沒有歲月可回頭


一直想寫一篇:牽手與推手,題目定好,大綱也曾想好,靈感ㄧ來沒把握住,加上惰性使然,至今未能動手指,只好拿舊作修改。

晚上出門,到處是危機,這就是目前我最害怕的狀況,夜晚、人潮,腳特別不聽始喚,走沒幾步顛顛頗頗、東倒西歪,腳踝特別酸痛,還好除了持拐杖外,太太同行也適時拉我一把。

感覺自己越來越依賴王妃,她來牽我的手,尤其是夜晚單獨一個人,好像出不了門,漸漸變得足不出戶……其實我並不喜歡,這樣的“牽手”!但如果沒意外,也會有那麼一天,無奈~將來牽手也會變推手……

前幾天在格友:放空ㄚ珍家,看到她轉貼這MV,覺得旋律蠻好聽的。想到小腦萎縮協會高理事長,某次在遊覽車上唱過,是我第一次聽到此歌。病友五月姐也曾在錢櫃KTV上語言治療課後,點唱過這首,很感人的一首歌曲。

情人節才過,獻給王子妃。

PS.按標題自動連結:病情惡化嗎?!

九斗

看到滑板車企鵝只能靠邊站場內細心栽培的蔬菜棚外請上座豬寮成公廁雖簡陋但乾淨九斗村,一個特別地名,如果不是重視養生的病友紀大哥力邀(他是宅配顧客–會員回娘家),我也不會有機會去這完全陌生的地方!

早上和王妃搭五月姐她先生開的車,上高速公路到中壢休息站,和紀大哥一車會合,到了新屋九斗休閒農場,比想像中還好的地方,有教室、餐廳、焢窯、烤肉區、大池塘、栽培屋、大草坪……

新春團拜,主人介紹養生之道,【九斗三生】重點:有機養生、休閒養生、道家養生,期望幫助大家達到疾痛遠離,享受健康快樂的人生。(哈~這句是從官網抄來)

中餐吃火鍋後,病友、家屬共九員,一路搖搖擺擺跟著解說員步伐前進,參觀蔬菜的栽培,繞園一週,接著示範氣功、太極拳……走累有人已經樹下休息,或喝咖啡去了!

最後回到會場,進行熱烈摸彩,可惜我們一行人都沒得到獎項,哈~不過沒差好玩就好,渡過一個特別的周日。

PS.按標題自動連結:罕病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