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神蹟?!

神蹟?!我常調侃自己的病,小腦萎縮症是一種神經病,因為企鵝症,屬於中樞神經病變,是神經內科的管區!

哇哈哈~拍了白蛇廟後,特別注意對面電線杆,貼有“對我生財”紅底反白字標語。

遊覽車經過高速公路一家佛具工廠,隔著車窗拍下所謂“靈異照片”(絕非電腦修片合成),有一座神像詭異的出現,看比例非反射折光所形成……

我請王妃過來銀幕看“神像顯靈照片”,她說:該不會是你自己電修的吧?!

她去廚房要煮東西,大聲驚叫:有雪人!快來看……我說:還真蠻像雪人,怎麼造成的呢?她說:應該是油漬滴到……

套句噗浪機器人“羊羊”名言:施主,這問題只能問你自已……可以用關鍵字的方法再問哦!ex: 清大 夜市

嗯,我相信那一定神蹟,念力設定,相信就有力量,哈哈~真的應該去買張樂透!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假如我有一億!

烏龍旅程又ㄧ次

烏龍旅程又一樁,雖是這樣說,一直到快上車出發,我才知道地點更換,不是去宜蘭東澳,而是已經改去竹南啤酒廠。

因為一連幾天,蘭陽大水患兼有土石流警戒的危險,中風協會會長臨時更改行程,其實也不烏龍,只是沒有人通知我。

遊覽車先是到了,楊梅雅聞博物館,一個有峇里島渡假風情的工廠。接著到白蛇廟,看看一堆的白蛇,大膽的病友們冒著生命危險,脖子上掛了一條大白蛇合照。

中午到達老鍋休閒農莊(新竹米粉工廠),試吃一小碗肉燥米粉。再到竹南啤酒廠,在工廠內享用五十元的自助餐,至隔壁門市喝免費的啤酒、麥汁,一位氣質美女病友的先生任職於酒廠,他買了紅麴餅乾請大家吃。

將軍牛奶工廠,我從沒有去過,廠方招待一枝小牛奶冰棒,還真好吃。龍鳳漁港,這是完全陌生的景點,忍不住多拍了一些照片,不過到達之前,我昏睡在車上,半夢半醒之間,好像錯過一間廟!

天色漸漸暗,車子開到我故鄉的南寮漁港,有些病友逛魚市場,買了新鮮魚貨,但說並沒有比較便宜。此次旅遊我又閃過家門而不入……

這次一日遊,還是北市中風協會林會長,和小腦萎縮北區連絡人楊大姊合辦,一輛遊覽車上,一半中風,一半企鵝,總之,家屬親友外勞除外,大家都是肢體行動不便的病人。

PS.按標題自動連結:上次的烏龍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