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 星期六

藍儂卡卡

在噗浪我轉過這則:女神卡卡彈藍儂鋼琴 披頭四歌迷超火大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約翰藍儂(John Lennon)之子西恩(Sean)竟然讓女神卡卡彈奏藍儂的鋼琴。引發披頭四歌迷狂怒,認為女神卡卡不配彈這座前人遺物。

西恩回應:「鋼琴就是用來彈的,大家幹嘛這麼死板?那不然要怎麼辦,放在房間裡積灰塵嗎?」

「拜託,放輕鬆一點…生命太短暫了,世界上還有一些真正的問題…。」

「首先,這台鋼琴是他買給我媽的生日禮物,這是她的。再來,他才不像你們這麼死板。」

我個人自許披頭粉絲,對此事件持開放開法,對西恩和卡卡,只能說年輕有想法的造勢真棒,雖然我一點都不愛他和她的歌……

有噗友說:(人妖?)卡卡扮演約翰藍儂,當然讓人很生氣……歌迷這種心態我可以理解,不可褻瀆神明,從前不也發生過抗議,只因藍儂說披頭四比上帝受歡迎,引發粉絲踩爛披頭唱片的事件!

也有噗友說:當然披頭四是無可取代的,話說卡卡也很棒啊!彈個鋼琴有那麼嚴重嗎??

對英國而言,白鋼琴有歷史意義,一度被小野搬日本的藍儂博物館展出?後來好像傳出輾轉流入拍賣市場,被喬治麥可買下?說是英國的國寶,應該留在英國?

把這噗整理一下,回收入部落格,來個一魚兩吃好了!

後來上網搜尋找到,女神卡卡應該是這張?個人覺得比起世足之花:荔枝妹,卡卡尺度顯然保守多了!John Lennon - Imagine